白屋

日常失踪,日常挖坑。
辣鸡半吊子文手。
更新不存在的。
前面全是黑历史。
嘘――等我改改。

[段子体(大概)]早上起来发现到荣耀里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九

咸鱼突然诈尸。

篇幅太短,不打tag。

[注意]

1.cp.伞修伞,韩张,方王,双花,双鬼(轩策),林方,黄喻,卢刘卢,杜柔,肖戴
咱大全职人多cp也多,其他的待码。
2.世界观部分借鉴,如有雷同...那算我抄你的 。(bushi) _(-ω-`_)⌒)_
3.关于荣耀的一些描述看看就好咱别当真,私设多,特别多。
4.人设虫爹的,ooc有,轻拍。(90度鞠躬)
5.bug多欢迎捉虫。(比心)
――――――――――――

153.

一番友好的交流后,李轩怕打扰吴羽策休息就留下了牧师张新杰帮忙控血,带着一众人出去想办法。

154.

现·荣耀生存小队代理队长叶修看了看吴羽策下滑的血条,被李轩推出去后思考了一下派遣黄少天与系统交涉,企图进行垃圾话轰炸逼系统就范交出解毒剂。

155.

系统冷笑一声,把黄少天禁言了。

喻文州拦住高举冰雨无声抗议的黄少天。

156.

代理队长叶修眉头一皱,发现系统不好对付。

王杰希自告奋勇上场和系统进行了一番共建美好未来勾勒和谐荣耀的长谈。

然后系统装死。

方士谦拦下微笑着透露mmp的王杰希。

157.

代理队长叶修……被代理副队长韩文清一皱眉吓到了。

张新杰帮忙加完血后往屋外看了一眼韩队,毫不畏惧的表示,我来。

158.

系统不为所动,它还怕一个奶不成,反正抡不着它。

张新杰眨眨眼,从张佳乐那拿了个手雷,在大家的注视下,风轻云淡的扔向一棵大树。

“轰”的一声,大树着了。

一阵寂静,大家忽的感觉有点冷。

159.

张新杰微笑着推推眼镜:“原来场景可以破坏啊。”

系统:“……再往前走有个山洞,里面是副本过了给解毒剂。”好气啊,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恢复不了场景的。

“谢谢啊。”张新杰还是和和气气的微笑,然后看了眼黄少天,“就这样吧,挺好的。”

系统:亲队友。

160.

虽然最后还是解除了禁言。

黄少天:“哇解除禁言太好了我一点也不喜欢禁言队长我爱死你了来啵一个。”

方锐:“禁(敬)言大大我的,除了我谁也不能喜欢。”

众人:好好好你的你的我们本来也不想抢。

161.

放弃了找火把的叶修用千机伞敲了敲地说到:“大家静一静,我们现在应该……”

方锐严肃的接话:“派李王子前去山洞打败巨龙拿解毒剂救他的吴女士了!”

张佳乐低头换着弹夹:“让我们期待他的归来!李王子,祝你好运!”

黄少天跳起来:“我说你们靠不靠点谱啊就算这个副本看起来很好过也不能派个鬼剑士单枪匹马至少要多派几个人要我说这才真不用带牧师呢多几个输出一波流还快省时省力。”

162.

喻文州点点头:“同意少天的说法,多几个人去一波流,其余人留下。”

张新杰抱着自己的十字架:“你们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163.

决定去的人选如下

主攻组:

叶修,王杰希,韩文清,黄少天,苏沐橙

划水辅助组:

喻文州,李轩,肖时钦

164.

本来没人觉得张新杰要跟着去,毕竟选择一波流就是因为吴羽策的情况需要尽快拿到解毒剂,而就以这个去刷本的阵容怎么看都是能接近零损伤的,显然不需要治疗,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张新杰当然明白这个。

但是当我废话这么多时,你就会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当叶修看到跟在后面的张新杰时也发现了。

165.

张新杰看了眼叶修,随后看向韩文清似乎在等着什么。

叶修耸肩,“小张想来就来吧,看个戏也没什么不行的。”

“嗯。”张新杰应了句。

166.

石不转依旧跟在队伍最后,而大漠孤烟也依旧走在最前面。

诡异的是石不转旁边站着君莫笑然后不知在交流什么。

王杰希表示看不透。

167.

叶修叼着糖,声音含糊不清:“那么不屑与我们为伍?那你还跟来?”

张新杰没回答,叶修也不一定要回答,接着说:“治疗是最需要保护的,你却非要在后面落单。”

张新杰笑了笑说:“我不需要别人保护。”

“霸图的奶嘛,我知道。”叶修顿了顿,把糖拿出来,“但你只是个治疗。”

张新杰一愣,看着不远处的一群人,镜片在阳光下反着光。

168.

“我有预感,不一样了。”叶修也随着张新杰看去。

“或许吧,不一样了。”张新杰轻笑着摇摇头。

———————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