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屋

日常失踪,日常挖坑。
辣鸡半吊子文手。
更新不存在的。
前面全是黑历史。
嘘――等我改改。

【聊天体】现在的粉丝画风为何如此清奇.2

前文请戳头像w很好找的w

失踪前我再挣扎一下

引号里的句子来自b站,侵删致歉

――――――――――――
君莫笑:
不是不敢是不想,下一个

海无量:
不存在的

防风:
【很好你们失去了本王.jpg】

叶下红:
……目睹篡位?

王不留行:
他想篡位就篡位吧

防风:
看到没,我和小队长关系可好了,挑拨不了

石不转:
不是说不偏题吗?

百花缭乱:
一针见血23333副队威武

沐雨橙风:
那张副和我们聊聊韩队的粉丝吧
【明知真相的吃瓜子群众.jpg】

风城烟雨:
对啊对啊聊聊吧
【明知真相的吃瓜子群众.jog】

百花缭乱:
同好奇

夜雨声烦:
楼上三个妹子说得对张副队看起来非常了解啊聊聊我们听听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看清楚了好吗我是妹子???是不是你们蓝雨庙常年没妹子所以看谁都是妹子

夜雨声烦:
我说的没什么不对好嘛你的粉丝画你都喜欢在头上画朵可~爱~的~小~花~花~哦

百花缭乱:
【你这样,在百花是要被繁花血景的.jpg】

石不转:
我不常看韩队的……

鸾辂音尘:
张副队撒谎不好的!省略号里透露着心虚!
【[石不转]撤回一条信息】

石不转:
我不常看韩队的。

石不转:
那这样呢?

海无量:
如此清奇的关注点?

鸾辂音尘:
好多了……哪不对?

防风:
哈哈哈哈小花花我能笑一年…………你们不是在让张副队聊韩队的粉丝吗?

君莫笑:
四千儿你反射弧该剪剪了

防风:
我明明是笑的手抖打字慢了点,还有别叫我四千儿

流云:
【语音1分12秒】
【[流云]撤回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
小卢干的漂亮,组织会记住你的记得两分钟内撤回

一叶之秋:
你们在干嘛?钱包脸?黑社会?原来张副是这么看待韩队的吗?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信息】

唐三打:
……当没看见你们接着聊

大漠孤烟:
……

石不转:
嗯?干嘛撤回,我都看见了,也听见了。

流云:
诶?张副你明明是两分钟后才拿的手机啊你怎么知道……

一叶之秋:
【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jpg】

石不转:
有种东西叫录音,有种东西叫截屏。

鸾辂音尘:
哇喻队和张副还有小卢在一起干嘛??

索克萨尔:
哦我们去那玩了。

君莫笑:
目测楼上小张

石不转:
我刚刚占着手,就让张副帮忙发了

索克萨尔:
……用错号了

索克萨尔:
不是是拿错手机了

大漠孤烟: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不是

夜雨声烦:
我就出去买个东西

夜雨声烦:
你们就?

夜雨声烦:
互相用手机了???

夜雨声烦:
队长手机密码我都不知道……

飞刀剑:
【原谅套餐.jpg】

风城烟雨:
突然喻张福利

流云:
emmmmm手机没关机时拿错了不需要密码

流云:
还有是喻队让张副帮忙发的肯定是开机时给的啊

沐雨橙风:
论好好的聊粉丝为何突然开始聊微草色

石不转:
……我刚刚说完了,你们也听了。

索克萨尔:
少天的粉丝……就几个词概括吧
PK,树,秋葵,虎牙伤丁
机会主义者,场上冷血妖刀,场下话唠炸毛

海无量:
66666没毛病

夜雨声烦:
【我和你讲我就这个表情.jpg】

君莫笑:

一叶之秋:
不要提boss谢谢

君莫笑:
……啧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只剩语气词的叶修,大快人心大快人心

君莫笑:
小心我拔你头上的花
【抽烟烟.jpg】

秋木苏:
【掐烟.jpg】

鸾辂音尘:
狗粮吃撑咽点玻璃渣有助于消化
[“从此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
“南山有墓,字苏沐秋”
“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提到苏沐秋时,要笑啊”]

君莫笑:
反正他回来了

秋木苏:
我从未离开啊,何谈归来

―――――
当end了吧,填不下去了QAQ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