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屋

日常失踪,日常挖坑。
辣鸡半吊子文手。
更新不存在的。
前面全是黑历史。
嘘――等我改改。

来自青训营的一份不正经研究记录.1

嘿你们好!我是霸图青训营的一员。

我最近,在研究一个深刻的学术性问题:正副队之间到底,谁占主导地位。

不要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要知道,是个男人,总有攻的一面,更何况张副队还是霸图的男人。

虽然韩队更攻就是了但这不重要嗯。

与我离的进的几个哥们都纷纷踊跃加入,并开始打赌。

我以我对我的偶像张副队深沉的敬意率先赌,韩队主导,尤其晚上。

其他几个哥们赌我是对的。

但是赌归赌,我们需要通过观察得出最终结论。

首先,我们要观察正副队之间的互动。

众所周知,霸图的作息严格,十分严格。

青训营当然不例外。

但是霸图成员都知道,作息表上规定的时间里,晚个十分钟以内是没事的。

你只会被慈母般的张副象征性的骂两句。

但仍然不建议迟到,因为你也有可能被韩队象征性的骂两句。

或者,张副象征性的骂你两句,韩队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你。

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我打了个寒颤后捂钱包,表示这个伟大的实践任务我不参加。

我的作息在某些时候和张副保持一致。

比如早起,比如中午吃饭,比如晚上散步。

不仅因为这次的问题,也因为,我写韩张。

为了真理,我不惜自己的钱包,起的比张副早,只求抢先占据健身房的角落,近距离观察。

韩队和张副晨练,去健身房只是概率掉落。

所以有时我起了个大早并没什么用。

但是我不会告诉其他几个哥们这些的。

毕竟他们正在那研究张副的作息表,打算早起。

好期待明天哦。

说起来我今天被基友安利了个不得了的东西,叫张韩。

听起来很刺激。

于是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悄咪咪的开了文包看。

我训练做完了的相信我。

果然很刺激。

但不足以动摇我韩张的心。

所以我看到文中写到张韩二人,不,韩张二人进屋后我就啪的一声关了文包,然后熟练的打开训练界面……

嗯?对面的哥们你干嘛用那种怜悯的目光看我。

……我后面好像站了个人?

我透过电脑屏幕看到……那个熟悉的眼镜反光频率……wdm张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看在我看的是张韩的份上你放了我好不好。

我弱弱的转头。

张副温润的笑了:“好看吗?”

张副笑的好苏啊……但是我有点怕……这种美丽而带有丝危险的笑容难道不是应该出现在喻队脸上吗。

恍惚间我怀疑我在蓝雨青训营。

定了定神我小声回应:“还行……”

张副拍了拍我的肩:“我也这么觉得。”

???

他又加了一句:“该怎么做我不说了。”

随后拔了我的U盘潇洒的走了。

留下我原地蒙逼。

但我还是感觉张副帅炸!!

张副踏出门的一瞬,整个屋子里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笑了起来。

对面那哥们好心解释:“副队盯了你有十分钟。”

还好我自制力够强,没往下看。

不然我可能没脸在青训营待下去了。

emmmm可是我的u盘呢?

—————————未完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