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屋

日常失踪,日常挖坑。
辣鸡半吊子文手。
更新不存在的。
前面全是黑历史。
嘘――等我改改。

如果有一天,联盟选手带起了孩子【兴欣篇】

·本文又名《你永远打不败boss亲戚家的小孩,职业选手微笑着告诉你,他们也不能》。
·又又名《震惊!职业选手留下这段视频后竟在网上销声匿迹,这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私设有,ooc预警。
·我们当然要带伞哥玩。
·突然的脑洞,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玩意儿。

――――――
『事情的起因』

夏休期期间,荣耀官网开启了这么一个投票:

你希望看到荣耀选手们做什么?

这个投票开启了两天,除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建议,有几项蜜汁受欢迎。

带孩子就是其中一项。

然后冯主席亲戚家的孩子要来,偏偏那个孩子还对荣耀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于是让荣耀选手们轮流带孩子这事就定下来了。

真的不赖冯主席,大家要体谅有心脏病的人士。

至于那个把孩子托付给心脏病人士的亲戚我们就不要理了。

所以荣耀众人开始了照顾孩子的生涯。

――――
『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其过程艰辛,不得不谈。
但是又不太好谈。
因为作者文笔太辣鸡。
好像混进来了什么?
算了不管了。

――――
『线索:闲聊群聊天记录』

第一天,我们可爱的孩子来到了兴欣。

然后闲聊群就炸了。

君莫笑:
孩子一直哭,吵着要看女版君莫笑你让我怎么办!这个照顾孩子的过程是在直播的,孩子哭的停不下来快快快各位支个招,哥的一世英明要毁了!

海无量:
我感觉我已经聋了【绝望.jpg】

百花缭乱:
听起来就可怕,硬生生把叶修逼成了个低配黄少天

风城烟雨:
女版君莫笑?这孩子有前途,我也想看看

逢山鬼泣:
幸好第一天是去兴欣

秋木苏:
我以为我很会带孩子,但我现在发现我可能只会带女孩子【气哭.jpg】

罗辑:
他差点毁了我的帐号卡……【无奈.jpg】

王不留行:
面对三岁儿童,首先要把重要、值钱的东西全部好,确保不会被拿到,以免受损,罗辑同学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索克萨尔:
然后,找到一些耐用、又对于这个孩子有吸引力的东西吸引其注意,或着陪同画画、看电视、讲故事之类的,避免哭闹不止,叶前辈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

生灵灭:
还可以准备好零食,哭闹时比较有用,做不到的事……就转移注意力吧,小孩还是比较好哄的

石不转:
兴欣的女选手呢?女性更容易和孩子相处吧。

迎风布阵:
她们一大早出去逛街还没回来,不过已经发完消息了
吵死老夫了,感谢楼上几位,今天boss送给你们公会

索克萨尔:
哦……少天把boss击杀完了

石不转:
事实上,其他区的我们也击杀完了,顺便神之领域的boss还有一个。

生灵灭:
……

王不留行:
……

――――
『事情的开始』

让我们把镜头转回兴欣那栋别墅:

叶修趁着夏休期,回到兴欣待一段时间,检查检查大家的成果,顺便祸害网游。

一早,兴欣女成员就出去逛街,男成员们一人一台电脑守着。

就在叶修和魏琛吞云吐雾正惬意时方锐的手机突然炸响:来电人,陈果

一接通,陈果就在电话那边喊,快点下楼开门。

魏琛做贼心虚的摁灭烟头,也喊,怎么了老板娘把自己关外边了?

陈果道,你们又干什么了,冯主席说在楼下。

方锐脸色一变,对着电话说老板娘你放心吧我们什么也没干没什么事你们接着逛街吧。

然后“嘟”一声挂了电话。

众人目光齐齐投向方锐。

苏沐秋和叶修不抢烟了。

包子和罗辑不怼了。

安文逸、莫凡和乔一帆不练习了。

魏琛也不管boss了。

一片寂静中,二楼的各位似乎听到了楼下敲门声。

方锐把手机一放,一脸严肃:昨天,冯主席打电话,说联盟弄了个活动,让职业选手轮流带孩子,全程直播,让我们准备准备,今天是我们兴欣。

魏老大一拍桌子:“这么重要的事你昨天不说?”

方锐咳嗽两声:“昨天轮回不是来找茬吗,冯主席电话打的不是时候,当时我们正被围攻,我要是突然不输出,很有可能全军覆没……”

叶修斜瞥过去,打断方锐:“忘了就直说,不要弄的那么清新脱俗。”

友善的苏沐秋大大打圆场:“冯主席还在楼下等着,我先和阿修下楼,其他人赶紧收拾收拾。”

兴欣众人鸟兽状散开。

被拽下楼的叶修和拽叶修下楼的苏沐秋微笑着与冯主席进行和善的寒暄。

请忽略掉那孩子的嚷嚷和楼上不时传下来的“你能快点吗!”“你催什么!”之类的声音。

在电视机前的荣耀粉看了半小时广告后,他们终于看到了衣冠楚楚的兴欣众人。

然后冯主席又和苏沐秋还有叶修寒暄了一遍。

终于,兴欣众人开始了为时一天的带孩子生涯。

或者说,兴欣众人开始了为时一天的与boss――小孩的斗争生涯。

――――
『事情的经过』

以下,是经安同学描述摄像小哥记录的兴欣的存活记录。

说白了就是官方录播视频。

1.
莫凡,选择gg。

当刚开始的亮相结束后他就跑楼上去了。

后来因为人手不够又被拽下来。

全程面无表情的默默看着小boss,面无表情的被小boss捏着脸。

――《脸上面无表情,心里mmp》
――《竟然觉得这样的仓鼠莫很可爱》

2.
罗辑,出局。

小boss一来就明确了目标,死缠君莫笑,啊不是,死缠叶修,表示要看女版君莫笑。

叶修默,迫于摄像头这个对于小boss来说的强力辅助,只好飙手速求助。

召唤师罗辑同学带着他的召唤兽――毛绒恐龙前来帮忙,成功牵制住小boss,阵鬼乔一帆在旁辅助。

但是boss趁着召唤师技能冷却,召唤不出召唤兽时抢走了其帐号卡。

还差点给扔水里。

――《我去藏帐号卡,别等我我可能不回来了》
――《罗辑同学的背影显得十分疲惫》

3.
安文逸,选择gg。

这个小boss似乎挺懂战术,开始缠着牧师。

安文逸身为大学生,纵然再冷静,也是真不会带孩子。

只能带着有点尴尬的微笑,不停给自己和乔一帆刷血。

――《文逸你可是兴欣的治疗啊,连枪王都踩过的人,你偶像在看着呢》
――《枪王大大表示很无辜》

4.
乔一帆,出局。

一帆小天使非常善良,而且身为阵鬼本身也是辅助。

他在安文逸和罗辑没出局时,可以放个暗阵――陪着玩捉迷藏进行辅助。

亦或是放个水阵――倒个果汁什么的给小boss喝也能拖延时间。

你说水阵是啥?一帆小天使的专属辅助类技能,场下有效。

可是当离他最近的两个队友出局后,赶来的苏沐秋大大又突然不知所措时,结局就注定了。

所以你懂的。

――《我只想好好打个荣耀》
――《前辈们那么辛苦我还是去给他们倒水吧》

5.
苏沐秋,选择gg。

本来苏沐秋大大觉得,照顾孩子嘛,自己一手带大苏沐橙,也没什么难的。

于是在看到自己的后辈们水深火热时就前去支援。

可是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样的,习惯性拿个蝴蝶结的苏沐秋陷入沉思。

这个孩子为什么不像自家妹子那么体贴呢。

还有恐龙的故事怎么讲……巨龙救公主……哦不对那还是公主童话……

我总不能给他讲游戏吧。

就在这短短几秒的思考间,boss已经扑向了君莫笑!

――《所以其他人都哪去了为什么不来帮忙》
――《可以说是非常心疼伞哥了》

6.
叶修,出局。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修大大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挂了。

看!boss扑向了君莫笑!君莫笑还在低头看手机似乎毫无察觉!

君莫笑抬头了!他看见boss了!他想转身找千机伞!不对他转身想找零食!

可是boss没给他机会!

boss继续哭闹,要看女版君莫笑!叶神一脸生无可恋!boss奔向了屏幕……诶?!画面现在一片色彩斑斓(?)!咳咳各位刷新一下出现故障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不知出于什么摄像机的视角天旋地转。

最后一幕只有张被放大的脸。

――《那一刻,人类回忆起了被小孩支配的恐怖》
――《联盟的各战队在直播间里看的津津有味我会说?》

7.
魏琛,生死不明。

他一意识到不妙就借口上厕所跑上楼下线遁,给在逛街的女选手打电话寻求外援。

再下来时就被小boss的奥义术·噪音给吵得掉血。

然后看到了沉思的苏沐秋灵魂出窍的叶修抱着水杯的乔一帆用毛绒玩具想吸引小boss注意的罗辑翻箱倒柜找零食的安文逸和正死扛伤害的方锐。

于是赶紧读条六星光牢控制住了小boss一段时间没让小boss去砸一帆小天使的杯子。

在此期间,方锐没抗住伤害。

这一段的场景时不时虚影谁知道魏老大到底出没出局呢。

就算出局可能也是吵的吧。

――《emmmm真是十分混乱》
――《摄像小哥不帮忙怕是也阵亡了》

8.
方锐,出局。

方锐和boss玩了半天“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又捉迷藏了半天比猥琐。

奈何小boss对一帆小天使的杯子执念很深,没老实多久。

身心俱疲的方锐大大表示,早知道我就去找林大大了啊。

――《方锐大大不哭,林大大也在直播间里》
――《说起来方大大才是真·上厕所去了吧》

9.
包容兴,存活。

你以为我想说出局?

然而,包子是唯一一个成功坚持到女选手回来的。

一开始包子干嘛去了呢?抱个手机跑楼上去研究育儿。

所以他再下楼就知道了怎么照顾孩子而没出局?好吧你真的以为包子会实行吗?

实际情况是,当他下楼看到一片狼藉时,他严肃的给小boss上了堂严肃的思想教育课。

然后找了张帐号卡登录让小孩玩。

冯主席:……

――《不去帮你家小弟,差评》
――《从一开始就在想包子哪去了的只有我吗》

――――
『事情的结果』

我们的女职业选手们接到求救信号后立刻买了几套童装赶回来,带着粉红少女心给小boss打扮。

男职业选手们长舒口气帮忙打下手,很快一片狼藉仿佛不存在过一般。

可喜可贺。

摄像小哥:我还有那么多战队要拍,我后悔了……

――――完

先不说这是什么玩意了怎么打tag都是个问题,算了就这样吧,如果你能看到这里说明我们有缘w

评论(2)

热度(35)